最近使用的晚霜—Proactiv 淨肌晚霜

最近工作忙碌,加上多吃煎炸食物,肌膚變得粗糙,冒起小暗瘡﹗﹗

要回復滑嫩肌的話,除了要控制飲食,作息定時外,外用品也要講究哦﹗

小妹最近使用Proactiv 淨肌晚霜,效果挺好,介紹一下﹗﹗

Proactiv®  雙重功效混合性晚霜,含水楊酸能有效擊退粉刺,減低暗瘡形成,及豐富維他命A有收細毛孔、均勻膚色的功效,使你的皮膚晶瑩剔透,生機煥發。持續使用皮膚會回復嫩滑,更有光澤,膚色變得均勻。其不堵塞毛孔配方不會引致粉刺,兼控制過剩的油脂分泌,鎮靜及舒緩肌膚,令你重拾青春光彩。

小妹覺得30ml 有點少,通常晚霜份量都是50ml 的說……

小妹甚少使用tube裝的晚霜,Proactiv 淨肌晚霜有點植物的香氣,呈米白色cream 狀,質地滋潤,易推,易吸收。

現在已使用一周,感到肌膚比之前變得滑嫩,粉剌問題漸漸改善,收細毛孔的效果暫時看不出來,相信持之以恆的話,肌膚一定會有改善﹗﹗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