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祝福日本。

相信近日世界彌漫著一片愁雲慘霧……

3月12 日,日本的8.9級大地震,電視機上看到的一幕幕驚心動魄的畫面、海嘯摧毀了仙台,令無數人無家可歸……而近日地震間接引發的核電廠爆炸,以致幅射洩漏,令整個日本人心惶惶……

香港也似乎感受到日本幅射的威脅,連日來排隊買日本奶粉、停止進食由日本進口的食品、近期避免到日本旅行、股市急挫等等,每一件事無人牽動港人情緒。莫說香港,小妹相信全球所有人都對這件天災事件都深表痛心,誰也不希望地震會發生,誰也敵不過大自然的力量,誰也不願聽見/看見有人死亡的消息……

世界很大,人卻很渺小。眼見洪水沖走房子、車輛、船隻……有人走避不及,被水沖走……實在令人痛心疾首﹗不禁問問上天:何苦要這樣作弄人?

誰會估計得到,平靜的背後,相距香港3000公里,本來繁華的小鎮,如今卻是一個頹垣敗瓦之地……

心在流淚,天祐日本。

Leave a comment